遇到不幸发生,如何用英语向别人表达同情?

作者:网络
左侧宽880
左侧宽880

虽然我们不愿意,但很多不幸还是发生了。当我们听到这些事情发生在我们所关心的人身上时,我们想要传达关切,但不想打扰或冒犯。

小编今天整理的这些英语表达,可以让你的安慰之词对生活中遇到困难的人更有意义!

以下是一些常用的表达同情的短语

I'm to hear + Noun/

很抱歉听到+名词/动名词

I'm to hear your with the boss. I know he can be at .

听说你和老板有困难,我很难过。我知道他有时会很难相处。

just told me the news. I'm to hear your not into !

艾伦刚刚告诉我这个消息。听说你没进哈佛我很难过!

my .

请接受我的哀悼。

这句话是用来表示某人死后的同情。

my . Your was a man.

请接受我的哀悼。你父亲是个伟人。

I'm to hear of your loss. my .

听到你的损失我很难过。请接受我的哀悼。

That's so sad.

太难过了。

That's so sad that you lost your job.

你失业的事我很遗憾。

That's so sad that he 't love you .

他不再爱你了,我表示很难过。

I hope get soon.

希望一切都会尽快好起来。

该短语用于经历了很长一段时期的困难的人们。

I know your life has been . I hope get soon.

我知道你的日子进来过得很艰难。希望一切都会尽快好起来。

I can't how much bad luck you've had. I hope get soon.

我真不敢相信你运气会这么差。希望一切都会尽快好起来。

I hope you feel soon.

希望你很快好起来。

该短语用于某人正遇到健康问题的时候。

I'm so you your leg. I hope you feel soon.

很遗憾你的腿受伤了。希望你能尽快好起来。

Stay home for the week. I hope you feel soon.

在家休养一个星期吧。希望你能尽快好起来。

示范性对话

在很多情形下,我们都要表达同情。例如,你可能会对一个家人、刚去世的朋友表达自己的同情。

1: I've been sick .

最近我生病了。

2: I hope you feel soon.

希望你能尽快好起来。

另一个例子

1: Tim has been a lot of . I he be a .

蒂姆最近麻烦事挺多。我想他可能正在办离婚手续。

2: I'm to hear Tim's . I hope get for him soon.

听到蒂姆的事我很难过。我希望他一切都能尽快好起来。

写慰问信

通过写作来表达自己的同情也是很常见的。这里有一些常见的短语,你可以在给某人写慰问信时用到。注意,当写慰问信时,我们经常使用we和our等复数形式作为代表自己全家的方式。

My on your loss.

对于你的损失,我衷心地表示遗憾。

Our are with you.

我们的心永远与你同在。

She/he was a lot of to many and will be .

她/他对许多人来说意义非常,我们会永远怀念她/他。

I am of you in your time of loss.

在你失意之时,捎去我的问候。

We are very to hear of your loss. With .

听闻你的损失我们很难过。致以最深刻的慰问。

You have my .

致以最真诚的慰问。

You have our .

深表同情。

慰问信举例

Dear John,

亲爱的约翰

I that your away. She was such a . my on your loss. You have our .

近来听闻你母亲过世的噩耗。她是一位优秀的女性。请接收我对你衷心的慰问。我们对你深表同情。

Warm ,

温暖的问候

Ken

标签: sympathy expressingsorrow condolences emotionalsupport griefcommunication

左侧宽880
左侧宽880